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在群中的脑嗨 

kc或ck

注意避雷





1️⃣

“color,如果你可以变成任何一个东西,你想变成什么?”

“我会变成一颗樱花树”

“……啊为什么?”

“如果我变成了一棵樱花树,那我会长在killer的必经之地,如果他累了就可以靠着我睡一会儿,我也可以为他遮挡阴凉,如果他只是路过我,那我便会轻轻摇下樱花,洒落在他的脚印上”



2️⃣“kills!醒醒!醒醒!”听到有骨在叫自己,killer睁开眼眶,迷迷糊糊的看向来骨,似乎是看出叫醒他的人是color,killer也不生气,只是一下把他抱进怀里,并用尽全身的力气抱紧color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kills…………”在挣扎无果后color便也不再动了,他只是静静的看着killer的睡颜,最后也在killer的怀中睡着了,风轻轻的吹过两下树叶撒落在两骨的身上清爽而又温和





3️⃣是dskc,因为忘了他们两个在那里面的名字,就还有原名

这是发生在和平年代的一件事

“哎,你听说了吗?正义部门部长被一个犯人给抓走了”

“啊!我也听说了,听说那是个罪大恶极的犯人”

“哦,不!我帅帅的部长”

“哎……”




“我他妈当初一定是脑子抽了,竟真的跟你走”坐在餐桌前color看着面前吃蛋糕killer就来气

“你倒是说句话呀,你个混蛋”

见他依然不说话color明显是生气,金色火焰越烧越大,本想继续骂下去谁知,还没开口就先被堵住了嘴

“你说你要怎么跟外人解释现在……唔!”蛋糕的甜腻感瞬间充斥了整个口腔,killer按住color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直到color因为用力推他时才松口,看着color因缺氧而发黄的脸和嘴角的水渍killer舔了舔嘴唇用一贯的笑容说到

“不用怎么解释,因为你就是我的老婆,值得一提是老婆你的味道真美味”

“……”






4️⃣kc

“color,你为什么要救我?”

“没有什么为什么”

“真得~”killer靠color越来越近,color本想退后,但他悲催的发现后面是墙,color背靠着墙无奈的被killer给墙咚了

“……真得”底气明显有些不足,这样的color在killer眼里别有一番风味

“我觉得color酱~你在说谎,说谎的坏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哦”还没等color反应过来killer就低头吻住了他……






5️⃣

那是很久之前的一件事,大概是做任务时吧?记不清了,我只记得那是个很美的梦……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我仍记得梦中的场景,好像来到了一个秋天的季节,似乎闻到了丰收的味道,很奇怪我竟然能感受到了……我抬起头向四处望着,在远处看到了银杏树和骨这时一阵秋风吹过这里,那金黄的银杏树叶随风飘落如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配上那站在树下的骨简直美的不可说,我仍记得他轻轻的抬起手任由这些金色的‘蝴蝶’飞舞到手心,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他似乎是在等人又好似是在看风景,猛然间他似是察觉到了什么朝我这边看去,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和他对上了视线,只是我看不清他的脸,想来不过是场梦…………但我看清了那轻轻扬起的嘴角也听到了那干净又清澈的声音“killer,你来了!”…………是在等我吗?真是不可思议……原来还有骨愿意等我这个疯子吗?……大概只是梦……可下一秒我猛地感受到视角中的他离自己越来越近,他没有在动依然站在银杏树下,所以我明白了是梦中的自己在向他走去,金色银杏树叶飘落在我的身上,温柔的风不知何时带着树叶和他的头顶上金黄色焰火轻轻的刮起,我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好久不见”







反正都是脑抽产物,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个,请在底下写出你们喜欢的文序号


评论(3)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