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都是蛋糕惹的祸

killer×color

注意避雷

车车预警




“color,你怎么了?”killer疑惑的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并抱住自己的color,说是抱其实更像是整个缩在在killer的怀里,killer能感受到color那异于平常的体温……偏高了“……没事的……我没事”这一开口,倒是把双方都吓到,color他声音哑的不行,给killer一种极力忍耐的感觉“color,你不会是被谁欺负了吧?”话刚出口killer就想扇自己巴掌,color怎么可能会被欺负,正在killer不知所措之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喂,谁呀~”“是我,ink”

听到是ink时killer明显愣了一下,我说大哥虽然停战了,但我们的关系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刚想问ink怎么了,ink却先说话了

“送你的礼物,收到了吗?”

“……?”听到这句话killer当场懵了,不过下意识的killer就想起了自己怀中的color“killer,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给你做好并送过去,不用谢哦~”接着还没等killer说些什么,ink就先挂了,生气的killer刚把手机摔了,他怀中的color先说话了“……kills我好热,好难受……”“……color,看我”听到这句话color下意识的抬起头,微湿的眼睛,就这么和killer对视着那神色简直要了killer的命,眼神中失去了往日的清醒,多了几分迷茫,因为热的原因color面色通红不断的喘着气,双手紧紧的抓着killer的衣服,这样的color可是killer平常见不到,……大概也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来这件事情过后得感谢感谢ink呢


中间的车没过审,去群里看

群号:215495909




killer看着那因疲惫而昏过去的color轻轻的将他抱进浴室为他仔细的清洗,“第一次做的有点太多了吧 這次我就先放过你 下次不会了哦~”,在确定清洗干净后之后便抱着color回到了床上,killer盯着color的睡颜便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至于醒来后会发生什么,那都是之后的事管他呢…………


但至于之前发生了什么?其实也挺好解释的要怪就怪ink这混蛋


今天本是美好的一天,至少color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他和他au里的朋友们又重新的认识了…………既然你们已经忘记了我,那我们再重新认识,你们好我叫color…………于是他坐在房间里面开开心心的准备吃蛋糕谁知还没吃到一口,color和蛋糕便被头顶突然出现的墨水浇了个满身“…………”

“唉唉啊!别生气嘛!color我赔你的蛋糕就是了!”

“……”

评论(16)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