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信仰

killer×color

注意避雷

是新坑哦!


望着前方你找寻的是你以为的未来,也就是因为如此,你放弃了你所拥有的现在








四月中旬似乎是个不错的日子,不冷也不是很热天气,很适合出门游玩,但对killer来说,这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他站在天台之上俯瞰着这座城市,风景其实很美只是那杂乱的声音持续的破坏这份美感,大自然似乎一直在用自己的声音安抚着这座城市,但很可惜几乎没有任何的作用“killer……”这语气很轻,轻到killer差一点没听到,是color的声音啊,说实在的killer很喜欢color叫他的名字,不过此时的他却没有转身也没有回答color,他只是看着前方,但到底在看什么可能连killer他自己都不知道“killer,听说你加入了邪骨团……”color的语气是怎样的?大概有些凉凉吧,毕竟最好的朋友成了敌人怎么说都不会好受吧…………

Color和killer就这么在天台之上打了一架不过双方都没有下死手,只是……自此之后他们就再也不是朋友了,而且很明显killer有意不在见到color,就这样几年过去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最后终于还是相遇了,不过说到底都已经放弃了

......................................................

killer瞬移离开后,留给color一个难收拾的局面,看着那已经死透了的人,color微微的叹了口气,接着就那时一样,color再次被周围的人指责了,无非是他也是怪物,为什么不阻止那另一个怪物,似乎这些人们已经忘记这个死去的人是个犯人,似乎对他们而言color就是坏人color紧攥着拳头,听说的焰火因情绪的原因越烧越大,他应该冷静的,他应该习惯了,可是……可是……真的好痛“不过是个犯人,本就是该死之人,你们何必同情他?还在那个怪物的所作所为也算是正当防卫,不是吗?”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在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那声音充满了冷淡以及杀意,color转身看去,发现是一个带着兜帽围着红色围巾的骷髅…………是个不认识的怪物但color总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谢谢,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是color”在回去的路上,color就这么和dust聊了起来,不过dust只是象征的回了几句其他的时候他都保持沉默并注视着车窗外的世界,color看出了dust的冷漠,也就不准备在打扰他,在确定了dust要去的地方后,就不在讲话车里很快陷入死一般的沉寂,dust看了一会儿车窗外的世界后,便将视线移到了color骨腕上,此时的color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因为重力的原因本被遮的严严实实骨腕露了出来,吸引dust的并不是color的骨腕有多好看,而是那骨腕上戴着的手链…………说实在,这个手链很美很配color的气质,可dust知道那是什么……此时的他,已经想明白了,为什么刚才会觉得color的行为很奇怪?“你的手链看起来不错”看着color下意识的将袖子向上拉的动作,dust沉默了,他只是想试探一下color,而且看来成功了……

“他为了控制住你,还真是费尽心思啊,color”猛的一句话透露出dust的肯定,听到这句话的color愣住了2秒,两秒后他猛的急刹车并扭头看向dust,头上的蓝色焰火也顺势大起来,只是此时副驾驶已经空无一人,很明显dust瞬移离开了“……”color不禁苦笑到“看来今天遇到了一个了不起的家伙…………说起来连outer都没有发现呢”头上的焰火再次恢复成平时的样子,color看了眼那骨腕又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便起动车回工作的地方

color不知道的是,dust并没有真正的离开,此时的dust正站在高处俯瞰着color的车子,他此时的心情又复杂来表示或许更为贴切他看着车子离开的方向,轻声喃喃道“你果然没有发现他的异常啊”color这么久过去了你还喜欢killer吗?

——————————————

“那这样吧,我把仁慈给你”

——————————————

你当时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killer完成任务后便回到了基地,坐在基地的沙发上killer就这么发起了呆,他已经有将近两年没见过color,今天再次见到他时总感觉那里不对劲,可又说不上来,color是在追犯人,可看样子他应该不在工作时间,追…………




“killer前辈,你回来了”……

——————————————

“killer,你回来啦!”

————————————

killer猛的回过神,只是cross正站在killer的面前,手里拿着巧克力“给前辈,辛苦了”cross笑着将手里的巧克力递给killer

————————

“辛苦了killer,给你喜欢的巧克力”

——————————

cross这笑容和color重合了,killer下意识的伸出了手“……谢谢”“不用谢,我去找nightmare前辈了”说完cross便朝楼上走去“……”color……温柔的笑容加上软软的声音,配上的白色的焰火……“等等!白色!我知道哪里不对劲”killer猛地从沙发站起,记忆中的color是没有……颜色的,他的烟火应该是没有颜色才对呀!而且color会瞬移,他为什么要追犯人?

“color……你发生了什么?”

killer本想瞬移去找color,但突然killer又想到两人已经不再是朋友了,于是他就慢慢的坐回了沙发





第一章就先到这里,请留下你的评论以及猜猜color发生什么?期待你们的答案

评论(5)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