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爱意

bill404除夕活动24h/第一棒 00:00


下一棒@owl?ly 妈咪

因为有点赶,所以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谈起bill,404就很不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认识这家伙,不过说到底还是自己心性不够被他动摇了,但也不后悔,在那孤独而又沉寂的岁月里和他的相遇,应该是我这几百年间最快乐的事情…………

想要找的404其实也很容易,前提是你有能力,不出意外他就在反虚空领域中,坐在那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吃着不知从那个au拿来的饼干…………404就这么悠闲的发着呆,或许是因为太入迷了又或许是因为默认,反正直到,,bill来到他面前,他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

“怎么?404,我来了你都不欢迎欢迎!”仔细听你甚至能从中听到委屈的味道,那一声真得瞬间惊到404了,他猛得回过神,就看见了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罪魁祸首,有那么一瞬间404想出招打bill一顿,这也算是404的一种习惯和态度……但他忍住了,谁让站在面前的是自己的爱人,是那个给予自己希望的骨“下次你在这样我tm一定会唔!”不等404说完bill就打断了他,说实在的,这打断的方法也挺简单的,bill随手从桌子上拿起一块饼干,就这么非常熟练的塞到404的嘴里,一看就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怎么样?我亲手喂得饼干是不是很好吃?”看着bill那一副求夸奖的样子,404罕见的撒了谎,只见他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了那句违心的话“……不好吃”很冷漠就如平常一般,看着这副模样的404,bill也拿他没办法,毕竟自己老婆得宠…………

“所以你来干什么?”面对404的疑惑bill只觉得心口痛,好歹我们也是情侣了,我过来找找你有错吗?看着那一副禁欲样的404,bill只能无声的叹气,不过bill也并不在意,谁让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冰冷的笨蛋呢。

“今天是人类世界的新年,所以作为你的男朋友,我郑重的邀请你和我一起过新年!”bill深情且认真的,看着面前仍在吃饼干的404……听说人在讲真话时,态度都会是吊儿郎当的,但偏偏bill和他们不一样……是和平时不一样的认真的他呢……这样的他给404一种,不答应自己就很过分的感觉……年吗?挺奇特的日子……404想了想,可脑中没有关于这方面的任何记忆……或者说是他不愿想起……

看着bill伸出的手,404犹豫了好久,他觉得那很无趣是浪费时间的活动但最后404还是伸出了那微颤的手,回握住了bill……他同意了……至于为什么会同意和bill浪费时间?那是因为啊……那颗被隐藏起来的心,已经跟随着他走了,说来也搞笑其实一开始这颗心就是属于bill的,404只是借来寄托,404不想让自己陷得太深,可到最后……他却成了404的心魔……


后续在这里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