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幻想终成现实

bill404

是那个24h活动文的后续

终于是把后续给补上了

前文请走这里 



来到outertale时这里已经开始过节了,漫天星辰配上炫丽的烟花,Error404和bill就坐在一个荒废的星球上,注视着这里的一切,说到底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看的,他们都已不 知活了多久,见过了不知多少比这更美的景色,而且对他们而言只要改变代码就可以了,只是这outertale是个特例,它有这个魔力,不过这次404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空中划过的流星,让他想起前两天和Alpha的那场吵架…明明好不容易再次见面的,为什么会因为自己喜欢bill而再次闹掰呢?下意识的紧手指,饼干在手心瞬间粉碎,不明状的情绪在心中荡漾着,猛然间404感受到bill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是想安慰吗?可也就在下一秒,Alpha突然来了,他就那么出现在两骨的面前,使404下意识的抽手,他仍在在意,bill无奈的叹了吃,心 里不断盘算着一会儿如何应对这位祖宗.

“bro,我.…”

“哥,我来这里,只是想问你一件事”

“…你问吧…”

“哥哥,你真得很喜欢他吗?”Alpha的语调谈不上来什么感觉,似乎很严肃,但好像又没什么,他只希望他的哥哥能好好的回答他。

404闭上双眼回想着曾经的过往,周围的一切变的虚幻起来,从相遇相知在到相熟,好像已经过了太长一段时间,以至于404都忘记了是何时开始在意他了.

情之一字到底表达的是什么,404他不明白.他唯一明白的是曾经那颗名为寄托的种子,早已悄然在心中发芽,刚开始时他并无注意,就像失算一般 的放任着它的生长,当发现之时,不想伤害,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也因为这幼芽,自己那颗早已破碎的心仿佛又活过来了.404睁开双眼,用多少年都没在坚定,肯定过的语气,一字一句的说出那句一直想对Alpha说的话.

“bro,我喜欢他,非常…非常…喜欢他…对不起,让你厌恶了”紧攥着的手突然松开了,被压成粉沫的饼干,随着这太空的重力飘浮在周围,404就像早已放弃一般等待着这早知晓的结果,又要失去了吗?“…知道了,哥,没关系的,如果是真心喜欢,那做弟弟的也就只剩下祝福了”Alpha温柔一笑,眼眶弯成美丽的月牙. 脸上那怎么消失不了的泪痕,也无法遮盖住他此时的心情.如果真心喜欢,为什么要遭到厌恶或讨厌呢?Alpha想了好久,才想明白,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太过分了,为什么非要逼哥哥?所以借着今天,借着这个人类世界的新年,Alpha想告诉404.这件事不需要你做出任何的选择,任何的退让,我退一步就行了。在404愣住的几秒内,Alpha走到404的旁边,转身坐下 

“不介意,我陪着你们看烟花 吧?”

说完还看了看,那边的bill,明显的那家伙也愣住了

“…我在你们两个心中就那么孩子气吗?”

Alpha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和无语

“不是的,bro,只是…”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话在心中怎么也说不出.

“…好了,别说了,哥还有bill,一起看烟花吧,毕竟往年都因是独自一骨才对”alpha不在看404和bill,只是抬头看着星空,看着、看着眼泪就湿润了眼眶。

大团圆的结局,幻想终于成为了现实, 终于不用在四处流浪了,想到这里,他往404的身上又靠了靠.啊!说起来Alpha是同意了,bill和哥哥在一起.但并不代表,他不会“争宠”而且Alpha自问没有人能争得过他,事实证明确实也是,就拿现在来说,连bill都不敢轻易往404身上靠,Alpha就可以,甚至还得到了来自404的抱. 毕竟Alpha也是个小天使,天使值得拥有这一切。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