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替代品

啊,是去年的稿,一直懒的码

alldust,注意避雷

@🐦😼 生日快乐




作为邪骨团业务排行帮第二,dust一直都很努力,他不想离开这里,这个所

谓的 ·…“家”“papy,你说我现在该干些什么?……好,我们去问boss"Dust从床上坐起,下意识的看了眼窗外,外面不知何时稀稀沥历的下起了小雨,不过dust并不在意,他走到nightmare的门前,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先敲门,“boss,我可以进了吗?”“…吧,进来”属于nightmare那冰冷的声音很快响起,dust推门走了进去,来到highbmare的面前,此时的nightmare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书,他轻轻的抬起青色的眸子问道:“有什么事?dust""Boss,请问还有什么任吗?”nightmare盯着Dust看了好久,才缓缓说道:“你这个月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不过还有一个任何,是error的”“那就这个,boss,papy说我们能完成”.nightmare告诉了Dust是什么任务后便继续低头看书,Dust也不准备在打扰nightmare,可刚走到门口Dust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的转过身来,因为

这个动作,兜帽直接从头上掉下,Dust就这么毫无准备的露出那被遮的严严实实的侧脸,上面有几道抓痕,痕迹上那紫色的血似乎刚凝固,抓痕也像是刚结痂“boss,我想问你,我…算了走吧papy”Dust 将兜帽带好便出了房间,nightmare当然注意到Dust脸上的伤痕也注意到了dust的异常,但那跟他有什么关系吗?…没有。不过对nightmare来说他还是很喜欢Dust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也就那几点,Dust每月都能按时完成所有任务,他也没有什么亲人,不用经常回自己的AU并且Dust产生的负面情绪很不错,他不太同于Killer,error、Horror和cross这四个家伙,前两个一到任务就不知跑那去了,如果不是cross经常在家,不怎么做任务,他们两一定月月垫底,而Horor他有自己的亲人,每到个什么节目的还得给他放假,这家伙也是经常不经同意就直接回自己的AU,而cross就不知该说他些什么,虽然有时候的负面情绪也不错,但大多时候都积极的跟那小太阳似的、礼貌,一口一个前辈,总是叫的nightmare很后悔,邪骨团没几个靠谱的,Dust算一个,所以综上所述Dust也是最让nightmare放心的一个成员,雨似乎越下越大,Dust看着门外的雨不禁在想,雨是否能清洗掉灰尘呢?没有灰尘的世界一定很美吧“你也觉得是吧?papy”“dust前辈你要出去吗?”cross的声音从Dust的身后响起,此时的他端端着一盘刚买的塔可饼从厨房里出来,看到门口似是在赏雨的Dust便轻声问到,Dust点了点头算是回答.“这样啊,前辈我给你拿把雨伞吧”“…嗯”Dust本想拒绝cross的好意,但一想还有papyrus,pupy可不能淋到雨!!就点了点头,拿着cross给的蓝色小伞,Dust便出门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把伞还挺好看的,是那种非常美丽的浅蓝色,而伞面的边缘是一尘不染的白色,听说是cross亲手做的,Dust打着伞在雨中行走着,他有刻意的让身上淋了些雨,但他没有让想象中的papyrus淋到哪怕一滴的雨水“papy,你也觉得这把伞很好看,对吧?…很干净!”为什么就不能像它一样呢?”呃……雨停了?”雨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停了,雨后的天气怎么说呢?…“果然,没有灰尘的世界很美,pupy你也很喜欢对吧?…我就知道 ,你也喜欢”……

瞬移来到目的地 时,Dust身上还有些湿湿的,他将雨伞放进物品栏中,便开始了任务,这次的任务是调查这个地方,说是前几天突然出现的一个空间,nightmare本不会在意这种事情,但它并不像新的Au,更像是error的反虚空领域,而且走进去的人和骨都没有出来过,Dust在附近观察了一会儿,也没有观察出个所以然“papy,要不我们进去看看,反正出口在这里应该没事的”得到Papyrus的同意后,Dust对着papy轻轻的笑了一下便走了进去,在进去的一瞬间dust就感觉到不对劲…………

白色雪花从天而降,随着那略带梅香的冷风飘向远方, 似乎要将一切事物掩埋,dust 愣愣地站在那里,身后的出口也不知何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这并不能使此时的他反应过来,他比谁都清楚这里是哪里。“ 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不是在做任务吗?……papy你也不知道吗?”dust回过神来,环顾一下四周那雪景熟悉到令dust害怕,刚好一阵大风迎面吹过,带着dust的兜帽一起落下,本想再次将兜帽带上,可似乎老天也想让他变为“sans”

评论(8)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