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替代品(2)

注意避雷

轻微alldust

我又更新了哈哈哈




SANS!原来你在这里!伟大的PAPYRUS终于找到你了,捏嘿嘿!“手上的动作停止了,Dust整个僵在那里,直到papyrus跑过来将两只手放在Dust的肩上,他才轻轻的将手放下,然后pupgrus将Dust抱起就往家里跑,“SANS!伟大的PAPYRUS做了新口味的意大利面,快跟我一起尝尝吧!捏嘿嘿!”Dust就这么“被迫”的回到了家坐在那异常熟悉的餐桌前,Dust轻轻的闭上了双眼,似是在沉思,也似是在感受“SANS!来尝尝吧!”papyrus端着热腾腾的意大利面从厨房里跑了出来,Dust看了一眼意大利面便轻轻的拿起餐叉尝了一小口“怎么样?”Dust并没有出声,也不敢喊papyrus的名字,他似乎失去了曾经所有的勇气“SANS!你怎了?”“…没事…只是太好吃了…”语气中带着些许的沙哑,似乎下一秒就会有眼泪滑落但所有的情感都被抑制住,他盯着papyrus的脸看了好久,也沉默了好久,而papyrus也默默的站在哪里,他并没有问Dust怎么了,只是任由他看着自己同时他也看着Dust,Dust从椅子上起来,走到门口时,他才收回了目光,Dust站在门口看着外面的风景,依然是那么冷,他背对着papyrus用一种不知道什么样心情的声音说到:“虽然见到比很开心.但bro我要回‘家’.”“SANS.……这里就是你的家!”Dust转过身来,眼泪无法控制的从眼眶里

滑落,他依然努力的望看面前的papyrus.已经多久没见过papyrus?

bro……“SANE!别哭得!伟大的PAPYRUS,一直都在这里,在你的身边papynus急忙跑上前,蹲下身为Dust擦着眼泪”…我知道的…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所以求你了别在骗我了”dust的眼泪依旧在一滴一滴的往下落papyrus依旧在为Dust擦泪,但他再次的沉默了“…”sans……“我比谁都清楚,papy早就不在了,是被我亲手杀死的,家什么的也早就被我给毁了…”“..“papyrus停下了擦泪的动作将还准备继续说下去的Dust整个抱在怀中“sans,别这样说puayus从来没有怪过你,我不在乎是你杀了我还是人类杀了我,因为我永远相信你们而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兄弟”说话的同时周围的一切开始消失,正如Dust说的一样这一切只是假的,但……papyrus是真的…他真得是Dust的bro!“sans!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的名字,要好好的话下去啊,papyrus永远支持你,请不要再那么的痛苦了!…再见了brother!.”当最后这声“brother”落下时,papyrus随着周围的景色一起消失于空间之中,Dust并没有动在papyrus消失的瞬间摔倒在地,他爬在地上,久久的不愿起来,直到一只纯白色的小狗跑到了他的旁边“汪汪”的叫了两声,他才坚难的从地上爬起,周围的一切已经变为空白,如error的反虚空领域一般没有尽头,不过出口就在Dust的后面…”dust看了眼那只小狗,好像曾经总是到自己家里偷吃骨头的那只,Dust将它抱在怀里准备离开这里,他是真得不想继续待在这里

回到基地,周围的一切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也不能说变化多大,但就是有些不习惯.推开门入眼的是cross,此时,他正坐在沙发上吃塔克,而室里的装示甚至墙和地板都变了一种风格“…Cross?”“啊!dust前辈你回来了,看这地板和墙还符合你的要求吗?已经都换了。”看着Cross指着地板和墙好似要和自己邀功一般的情景,Dust沉默了…妈的,这都发生的什么事啊!“呐!这不是可爱的Dusty~吗?怎么?不是才出去半天吗?”从楼梯处传来了那每次听到都会令Dust厌恶的声音,其实也没什么了,就是一个大老爷们儿说话拉啥长音,带啥可爱的,反正dust受不了,他抬起头就这么和声音的主人对上了视线,接着他狠狠的瞪了Killer一眼,“再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我不介意,再和你打一架”说完便低了头,dust觉得他得回自己房间里冷静一下, Killer刚才的话,说明那个空间里的时间和现实的流速是差不多的、至少这是个好消息,他还得给boss汇报一下任务.”…Dust前辈,我的伞呢?”语中多了一丝微不可察的味道,但很显然dust并没有在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对这个家的信任,他从物品栏中里的伞拿出,还给了cross.“papy说这把伞很好看,他很喜欢…我也很喜欢”cross看了眼手里的乎,又看了一眼Killer,向Killer点了个头后,就笑着对Dust说:“前辈如果喜欢就送给前辈了”dust明显愣了一下“…谢谢”谢谢大家.……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至少这里是我的家,是我还能继续待的地方

评论(1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