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这只是普通的校园文④

时隔多日,我又更新了

啊希望大家会喜欢吧。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怪物在其中穿行着,和平的样子,总是那么美好……

逼迫着自己不停的往前走,似乎想要离开这片土地,终究是被负面情绪给影响了。frisk如缺氧般吸着氧气,她把自己逼的太狠了,以至于到现在她缓不过来了,痛苦快要把她吞噬,过往浮现在脑海之中“我最讨厌的就是你!”那时的话历历在目,是frisk对她的老师所说的话,充满了恨意……一切都如云烟一般,转眼已经过了几十年…迎面撞上一个怪物,那一瞬间frisk并没有看到他的脸,但frisk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杀气,以及那令她作呕的血腥味,是坏人吗?身体比大脑更快的做出反应,frisk反手抓住了那怪物的手腕,什么也没说便开始了她的制服,对方也像是明白似的开始了挣脱,不要去小看任何一个陌生人,你以为的终究是你以为,这场对争最后因blue的出现而停止了对方明显是愣住了,反应过来时,想挣脱却怎么也挣脱不了,不管是用什么方法frisk就是不待备放开他,“谢谢frisk,好久不见!”坐在去往警局的车上frisk和blue开始了聊天,距离两人上次见面已经过去十几年了,想想确实也该说好久不见“blue最近过来怎么样?“面对blue,frisk努力的维持着正常的自己,她不想让这个开心果担心“啊,华丽的blue最近过得很不错咩嘿嘿!”“对了,一会儿要去我家坐坐吗?dust正好放假!!!”“dust?他是?”“啊!他是……”Blue将Dust的事给frisk说了一遍,大概是太高兴了吧,或者说他从来都是那么的 高兴, 明 明是一个快90岁的老怪物了起却活泼的像一个小太阳,反到是自己越活越倒退,frisk看着自己的双手.“blue,我想句你件事,如果你们在任务途中不小伤害了别人该怎么办?或者说你为了任务不得不去伤害别人定怎么办?”“frisk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没!只想问问” ”…………只要你的心是好的,那对错都是别人的事”答案似乎不照题目,因为那是blue对frisk说的,他知道frisk的心结在哪里,当年的那件事确实很令人心痛和悲伤,但人不能一辈子困在过去,人是要往前看的,留在后面的是回忆,往前走的动力是梦想,frisk沉默了,blue无奈的叹了口气“到了frisk我们先下车”回到警局迎面blue看到了一骨,那一瞬间他愣住了,是fell啊………又是一个多年不见的老友了,只是他看上去像是犯了事。blue跑了过去问旁边的警察怎么了,大概就是fell将他的老板给打成重伤,此时的fell正在和人理论“有的干了不给钱,白干了,有的把人当狗使,喝来喝去没个正性,受不了”警察无奈的对blue说“这是个硬熊想挣人家钱还不受人家的白眼”fell很硬,或者说这就是他的脾气“不是硬熊软熊的事,出力挣钱又不是吃舍饭”那些警察叹了口气,“我知道你说的对,但打伤人就是你的不对了,”fell看着那位警察,怎么说呢fell身上有一种气势,不是很凶恶,也不是那种咄咄逼人是…威严吗?那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被fell这样盯着那位警察吞了吞口水“处罚我接受,但我不会向那种家伙道歉”说完转身警局深处走去,blue追上fell,而frisk则紧跟着blue,感受到后面的blue,fell停下脚步转身和blue对视着,blue想开口,却不知该问他些什么,真得已经太多没见了,虽然他似平并未改变,最后是fell先开口了.“好久不见,blue 这几十年过得还好吗?”Frisk用一种果然如此的眼神看着他俩,她就说嘛,blue在看到他时,表情都变了“好久不见,我过的还可以…倒是你fell…”“我没事,哈哈哈,倒也没想到再次和你相遇会是这样的场景…老师最近还好吗?”听到最后的那句话,blue笑了笑.“嗯.

老师还在原来的地方,他仍在守护着我们的家”“…”安静和寂静,直到fell露出了他的笑容,微笑着的fell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可爱感,跟刚才比起来,真的有些差别呢“啊,或许我该去看看老师了呢,好怀念曾经的日子啊,我先走了,有机会了好好聊聊吧?”“好!”说完再次转身随着其它警察进入了内院,blue一直注视着fell,直到他消失在视线中,这时的frisk才缓缓的问出疑问”…blue,他算是我的学长对呢?”“是的,fell他跟我是同一级的,不过那时候学校还是孤儿院”frisk愣了一下“什么孤儿院?”blue猛得转身看向frisk“你不知道?没人跟你说吗?”frisk摇了摇头,表于自己并未听过“难怪你会不喜欢老师,原来你并不知道啊”.“…可以讲给我们吗?””当然可以了,曾经那里是孤儿院,老师他孤儿院的唯一负责人,他收留了我们给了我们一个家,带领我们在战争下活着,老师一直都是温柔的人呢!”frisk一直保持着沉默,大概是第一次认真从别人口中了解他,其实那气早就散了,现在更多的是害怕和不敢,frisk害怕去见他,也不敢去见他,想想几十年过去了,也该去道歉了,“frisk我好像忘记一件事…”冷不丁blue说了这么一句话,“啊?什么事?”“Dust今天回家啊!!!”“……”Dust抓住frisk就往外跑,坐上车就直往家赶,嘴里不停的念着糟糕了,他会不会生气之类的话,是一种慌乱中的可爱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