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无题

这里是随即掉落彩蛋嘿嘿,想不到吧

拟人向

注意避雷



站在那美丽的樱花树下,粉红的樱花随着风从树上飘落,风中似乎还带着那淡淡的花香,风景是很不错,只是很可惜

“……我希望不要再遇见你”

“……”是color的声音,他终于放弃了吗?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食言了……”最后的离开,color留下了这句话,但到底是谁的错?谁又能明白呢?

再次相见之时,killer还是那个样子,手上是怎么也抹不掉的血迹,因为害怕而不敢伸手吗?害怕color对他的失望,对他的厌恶……黑色的液体从眼眶中流出,灵魂跳动着,情绪上升着,似乎马上就要失控,隐约间听到了一阵叹息声,在下一秒killer感受到了那特殊的触感,温柔的如蝴蝶般在眼角轻轻的擦过,那黑色的液体顺着color手,从killer的脸上消失,那一刻灵魂不在跳动,情绪也平静了,killer微微的闭了一下眼,像是下定决心般拉住了color的手,轻轻的在掌心落下一吻,最后还恶劣的舔了舔,他的心在狂跳,color是他仅剩的活下去的意义啊,color感受到那种感觉时明显愣住了,手心似乎有些痒痒的,可下一秒他的脸就整个红了,头上的焰火随着那心情变化着,killer噗嗤笑出了声,只觉得color还是那么的可爱在,killer看着面前的color认真的说出了那句话

“color酱~我们复合吧”

color还没从刚才的情况中出来就被这就话砸的不知所措,他在回想着曾经的日子……一次又一次的生气到最后再次遇见时全部化为开心,有时候似乎还有一些小委屈,果然还是放不下killer啊

“嗯,复合”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