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度假

 这里是第六棒

 10:00 

  


  

   今天是情人节,killer和color决定去旅游,毕竟好不容易得来的和平……


都说大海美丽而又神圣,是情侣旅游的必来之地,再加上color从没去过海边,于是killer就把第一个目的地定位海边,color当然也不会反对……

他们是在傍晚的时候来到海边,虽然已经接近晚上,但依然有很多的人color比killer先一步到达,海风微微吹过color脸颊,带来了一股咸咸的味道,海鸥在空中鸣叫着似是在告诉朋友们要准备回家了,color脱下鞋子慢慢的向大海走去,他身上那不断变换着的焰火也在微微的发着光站在离海水不远的沙滩上,color眺望着远方,他只看到雾蒙蒙的一片海水和天为一体,color高兴的转身看向后到来的killer,Color想对killer说些什么,但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如何出口。killer则仿佛已经听到了一般,微微颔首。两骨不约而同地一齐转过头,手牵着手向海浪深处走去。海水逐渐没过了他们的脚踝,一对又一对的浪潮轻抚着他们的肌肤(桥豆麻袋骷髅有肌肤吗?)〔好好讲啊喂你!〕。夕阳已经浸染在了海水之中,在天边与海边染出了一抹鲜红,绵延着朝四面延伸。这里仿佛是世界上最寂静的地方,唯有海鸥悠悠的鸣叫着。“很美,对吧?kills”color温柔的看着killer,语气中充满了兴奋和喜悦,killer转头默默的注视着身旁的color,最后才缓缓的说出那一直藏在心中话语“……真美”不过最美的永远都是你,甚至于在你的映衬下,我喜欢上了这片大海,此时已没有了海鸥的叫声,想来他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他们也该回酒店了……color转身想问killer的想法,只是还没开口就被killer用手堵住了嘴,killer放下手将color揽进怀里“kills?”“嘘……让我抱会儿,好吗?”没有曾经的语气,有的只是无尽的疲惫……喜欢他也好,心疼他也好,反正现在color只想回抱面前的傻瓜“嗯,kills,我一直都在”color的怀里还是那么的温暖,温暖到令killer不想离开,温暖到令killer害怕,他害怕转瞬之间,这份温暖就会荡然无存,不过……如果是因为这份温暖而死的话,到也无憾了

想来安葬在你的怀里,是上天对我仅剩的宽容……

killer松开紧抱着color的手,继续盯着他面前的这个美人,直到把color盯得害羞而微微脸红后才放过了他,killer轻笑着好似很开心“我们回去吧~color酱”“”当然可以啊,我的爱人,只要你愿意。”color轻轻地点了点头,他们最后看了一眼天边的海潮,然后携手沿着脚印向回走。沙子开始变凉了,可两人的心却很火热。景色虽美,也有看腻的时候。可我的心上骨,我怎么会把你对我的爱与善良忘记哪怕一瞬?

“color,我永远不会把你比做风景。”想到这, killer冷不丁来了一句。“heh,为什么这么说?”color不禁有些好奇。

“你想啊,风景总是各种各样而看不透的,像一个彬彬公子高傲地等着别人高攀。唯有那亮着暖色灯的家,随时预备着伸出双臂把你揽进怀抱。color才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风景...color就像家一样,温暖、体贴。而我,哪怕只能感受到一点,哪怕死在你的怀里也心甘情愿...”

Color拽了拽killer的手,另一只手指向他的双唇轻轻嗔怪道:“不是说好了吗,不提这种不吉利的话。你个小傻子,我们现在不就是在一起吗...”

有那只温暖的手紧紧攥着他的手,killer感到非常的安心。不知不觉地,他们已经来到了酒店面前。

“情人节快乐color!!”是认真而又深情的样子呢,color噗嗤一笑

“情人节快乐killer!”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