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我从未被抛弃过

佐菲中心向

以下献给全宇宙最好的哥哥佐菲啊!!!!

佐菲尼桑我爱你www



黑暗之中,似乎在迷失,已经在这里待了多久了,感受不到时间的变化,但他并不觉得害怕,只是有些冷,那些寒气使他全身发抖,身为光基生物的他需要的是光和温暖,而不是现在的暗和阴冷,为了不让自己深陷在黑暗之中,他拼命的回忆着过往,“奥特曼,你就那么喜欢人类吗?”—句话在脑海中回荡着,激起震震的浪花,大概是很久之前了,毕竟他在这里待了很久……


佐菲坐在办公室里完成着今天的任务,放在桌子上的文件和光屏展显了他现在的忙碌,忽然心神一动,他像是感受到什么的看向窗外的天空,是曼的奥特签名“…追击百慕拉时撞到了一个文明的生命吗?…是叫人类?…”佐菲沉思了一下,曼想待在那里一段时间,而且那里似乎出现了怪兽和别的星球人。是想要干什么就不言而喻了,他叹了口气决定让曼留在那里,不过一旦遇到生命危险就立即返回,他相信曼还是有那个分寸的,可是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没有曼在的日子多少还是有些不习惯,本身在过几日他就要回来,结果…………

早早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出奇的,佐菲并没有再待下去,而是准备回家,开门的一瞬间一个比他高出不少的大团子、直直的撞进他的怀中“佐菲哥哥,欢迎回家!”充满元气的声音在屋子里回荡着瞬间带走了佐菲将近一半的疲意,“嗯,我回来了泰罗!今天过的如何?”“非常好!!哥哥呢?”“啊。还不错”佐菲微微的笑着,看着那幅笑颜,泰罗在心里感慨到,真是很安心的感觉,真温暖,“好了,泰罗,别让佐菲哥哥站在门口了”艾斯他们听到动静从楼上下来,看到佐菲的一瞬间,速度明显比平常快了不少,眼神中充满了惊讶,听到艾斯的话泰罗急忙退到一边、佐菲走到沙发旁靠着沙发便坐下,他已经连续工作几天了,那种来自于身体上的疲惫感,还真是没办法啊,杰克他们也坐到沙发上和佐菲挤到一起欢快的聊起了天.毕竟佐菲好不容易才按时回家一次呢,不知过了多久”佐菲哥哥,曼哥哥还没回来吗?”杰克问出了他们的疑问,佐菲沉默了一会儿,便把事情经过给他们说了一下,语气还是很轻快的,他相信曼的沉稳“太阳系? 地球?人类?”“没事的曼哥那么厉害,肯定不会出事的啦!”

可事情总是来的那么突然,佐菲收到消息时明显愣住了,他从没想过沉稳的曼会做出这样的决定,第一时间他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奥特签名,在收到曼那不愿回来,即便是死之也要保护人类的消息后佐菲承认自己是有点生气了“奥特曼,你就那么喜欢人类吗?”奥特签名发出去的瞬间,他就后悔了,他知道自己不该这么说曼的,大概是真得急了,





“对曼来说,人类的命比他的更重要”黑暗中

佐菲如比想到,思绪似乎活了一些,但同时他也感到了强烈的无力和无奈感,依然是那么冷,正在慢慢的迷失吗?是因为想的太多吗?可是一旦停止,他只会下沉的更快…或许吧……在彻底迷失之前还是想要回忆往事.





“…你准备前往地球?”佐菲看着面前的赛文“我想去那个星球看看”他想找寻一份心中的答案,赛文有预感,那个名为地球的行星能让他找到这份答案,而且他很好奇,能让曼哥如此拼命保护的行星,会有什么特殊之处呢,“嗯…知道了”说不上来什么感觉,赛文想去他也不好阻拦,也不想阻拦,注视着赛文离开,所有的一切都化为了那无奈的叹息,赛文前往地球的那一天佐菲以公务为由,没有前去送行,可真的是公务太多呀?当然不是,他能抽出时间的,虽然不长但送个行还是有余的,可他没有去,他只是默默的注视着窗外,注视着等离子火花塔“火花塔在上,请保佑赛文平安”佐菲有猜到赛文可能会像曼一样,只是令他意外的赛文陷得比曼更深,也正是他的所作所为,引起了宇宙中的“浪涛”,佐菲看着手中的光屏长久的陷入了沉默,上面的信息和新闻被有心人刻意的夸大,可以从中看出他们对赛文的不善,佐菲一面压住这些新闻一面向赛文发奥特签名,收到的回答和当初曼的几乎一样,他也不愿意回来啊……其实在这之前佐菲有偷偷去看过赛文,佐菲觉得他变了一些,或者说眼神中多了些什么,他有了 除奥特之星外,另一个想要守护的事物,佐菲由衷的感到高兴,可不知为何他越发的不喜欢地球了





“是我错了吗?…”冰冷依然侵噬着他,回忆勾起了他的恐惧他突然害怕起来,可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以至于突然紧抱着双腿手腕处的铁链发出沉闷的声响,他该停止回忆的,记忆使他迷失的速度变快了,可佐菲不想停下来,这是他在这黑暗之中仅剩的慰籍了





“怎么样?””已经成功救下来了”“不过…””不过他也不愿意回来对吧…从光之国到地球需要飞行很长的时间,都累了吧?”“佐菲/佐菲哥我……”“没有什么事,就快回去休息吧!”下了逐客令呢,可眼神是那么的温柔,在确定曼和赛文离开后,他终于是抑止不住那些光粒子,金色的它们从伤口溢出,滴落在桌子上,就在几小时前他和纳克尔人打了一架,被偷袭受了些伤,为了不让曼和赛文担心,他用披风遮盖住了那些从伤口中溢出的光粒子,意识有些模糊,是失血过多吗,但佐菲清楚的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四目相对,对方明显愣住了“佐菲哥哥!”下次得记得锁门呢?不过好像不行,意识消失之前他如此想到,再醒来时,已经在银十字会的病床上了,艾斯他们看到佐菲醒来后就都趴在床边 “看来我睡了很久呢”

“佐菲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艾斯所说的时间,我和赛文才走了10分钟“曼的脸色难看极了,语气中充满了质问的味道,“我真得没事了,只是在那之前做了一件事或者说一个任务”佐菲微笑着看上去很开心,这些天紧缩的眉头都己舒展开来,“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有你们我可能真得没法活下去”佐菲发自内心的话让在场的各位8都愣了一下,真诚的话语配上温柔的笑容。他们的佐菲哥回来了,在地球常住过的赛文,曼以及还没有回来的杰点都很喜欢春天,站在明媚的阳光之下,微风迎面而吹,是一种温暖的感觉就如佐菲的笑容一般,温暖了时光,也惊艳了流年,所以是因为这份温暖而喜欢上那份春天吗?他们刚想说些什么,奥特之母就推开病房门,走了进来。“我有事想问佐菲,孩子们先出去一下,好吗?”“好的母亲”虽然很奇怪但大家还是听话的走出了房间,很快这里只剩下奥特之母和佐菲“…母亲请问有什么事吗?”“我的好孩子,你最近在困扰些什么呢?”奥特之母坐在床边慈祥的看着佐菲,就连她也察觉到了佐菲的异常,空气安静了不知多久,佐菲才开了口,他似乎是想了很久“…我只是不明白,但好像我又明白了……”“是关于地球和曼他们的事吗?”“母亲您怎么知道?”看着他那幅模样,奥特之母捂着嘴,噗的一下笑出了声“我的傻孩子啊,你不是从一开始就已经做出了选择?”佐菲猛得一颤过往的一切浮现在脑海中,他像是瞬间被点醒一般,是啊,从一开始就做出了选择.“谢谢母亲,我明白了”玛丽起身拍了拍佐菲的肩膀”既然来了,就多休息几天吧,工作什么的交给他们吧.”说完指了指门外偷听的那几位“这样不好吧我……”佐菲还没说完就被偷听的弟弟们打断“我们可以的,所以佐菲哥哥请放心!”





“我永远信任你们”迷失的心在慢慢回归,这没有光的空间也是佐菲对自己的‘惩罚’,他想让自己冷静,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心,他没有过多的挣扎,却险些迷失在这里“我还真是不够坚强啊”




再然后就是艾斯和泰罗了,他们两个也是那么的不让佐菲放心啊!不过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的佐菲不再迷茫“真是拿你们没办法啊,既然你们都那么爱着人类,那做大哥的也又能爱你们了。”




熟悉的光照到佐菲的身旁,这座监牢似乎被人从外面打开了,光的孩子,总是向光而生的,本能的佐菲向那光靠近,视线随着光芒向源头看去,摆出战斗的起手势,终于门被彻底打开了,同时的佐菲也愣住了,是奥特兄弟们,是他最爱的弟弟们。“佐菲哥!!”甚至连很久没叫过他哥哥的曼也脱口而出,异口同声是那颗激动和急切的心,被弟弟们扶起的瞬间,佐菲感到了久违的安心,所有的一切都放松了,在陷入沉睡前,他轻轻喃喃道“我从未被抛弃过”



奥特兄弟是温柔的所以他们总是被偏爱着的,为什么温柔的人总是被偏爱着呢?

那是因为偏爱他们的是同样温柔的人

评论(2)

热度(1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