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关于我来到au后的生活(五)

我又爬过来更新了








“………”night没有回应唐雨希

唐雨希瞬移到night的面前半跪下,也不管后面的王老大他们

“哎……朋友你没事吧?”

“朋友?我吗?”night抬起头看着唐雨希

“怎么?昨天不是说好要做朋友的吗?怎么你们骷髅的记忆力不好?”

“……没有……”不会忘记的……既便这是假的也没关系……不知为何night充满了……希望,对,是希望……

[系统怎么办?你看night现在这个样子,会不会一会儿一个黑化,把我们全干掉?]

[系统觉得 雨希姐可以试着把那本书修好,顺便暴揍他们一顿。]

[是个不错的提意]

唐雨希从地上站起来,瞬间出现在王老大的面前握拳给他的腹部来了个重击后又抓住他的手臂‘轻轻’一折,王老大的手臂骨折了

“啊!!”

那一声惨叫成功把night拉回现实。

“雨希你?”

“我说我在帮你你信吗?或者说我在帮你制造一些负面情绪。”


当night听到‘负面情绪’四个字时,整个骨都不好了

“你…知道了…”

……她知道了…她知道了,我是不是又要被讨厌了?

“嗯,算了解一点吧”唐雨希松开抓着王老大的手,王老大直接疼晕过去,而他的小弟还在石化中…………

唐雨希捡起被撕成两半的书走到night的面前,向night伸出一只手

“这本书我先帮你拿着,等修好了在还给你怎么样?我的朋友”

唐雨希深知‘朋友’二字对面前的这个负面情绪守护者有多大的意义。

“……”night看着唐雨希不说话,只是眼眶里好像多了泪水。

“哎”唐雨希从口袋里拿出手帕轻轻的为night擦泪。打趣到

“看来以后我每次和你见面都要准备手帕了

呢!”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那自责的话气让唐雨希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她只是打趣而已。

[系统night现在这个样子……]

[我知道雨希姐你想说什么,他的黑化是必然的我们能做的只有陪伴……]

[……是嘛…他真得是一个很好的骨头呢……]

唐雨希扭头看向王老大对他的小弟说

“我建议你们赶快带他去医院”

那几个小弟抬起王老大就赶紧跑了,连头都不带回的。

“night,带我去你家玩吧!”

“啊?为什么?”

“怎么?不欢迎?”

要不是因为我是个路痴,根本找不到东西南北,我才不会这样说的,这多奇怪我和night才认识不到一天啊!

“当然欢迎了”

于是唐雨希跟着night,在途中…

“night,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

“……你说,我的朋友”

“…人心中的成见就像一座大山”

“…………”

“如今的你是无法搬动半分的”

“……”

“所以你还有最后一个办法,那就是…‘背负’上这座大山,成为他们口中那真正的怪物”

“……”

“听懂了吗?”

“……我……我”

“当然你也不要有这么大的压力,毕竟还没有走到那一步呢,可一但你走到那一步,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

“不说这个了,前面的就是你家吗?”

“……是的,是我家”














评论(6)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