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蕊希

每一场相遇代表一场缘分,也注定了一场错...但谁对?谁错?谁又能明白呢?珍惜当下就好,即使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了,至少曾经开心过……

真得可以吗?

精神错乱X尘埃

我也不知他们的骨设,写崩请见谅


不太了解2设精神错乱的实力,就设定他比尘埃强



@俄雪自由飞翔 

给你写的Id文,希望你会喜欢,

后续我会写的

放心





“听说团里来新骨了,papy,不过和我们也没关系不是吗?”

“真搞不懂,boss他收那么多骨干什么?papy”

murder如往常一般和他那不存在的兄弟聊着天,他不在意谁会来这里,最多不过多了个所谓的‘朋友’,仅此而已,不过令murder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所谓的‘朋友’是insanity……



murder讨厌insanity,并不是针对他,因为murder也很讨厌killer,murder讨厌他们就如讨厌自己一般。



当murder看到insanity在nightmare的介绍下走进来时他是崩溃的,为什么会是他?


murder不禁回想起第一次遇到他时的场景


他们俩打了一架,结果是murder输了,在晕倒的那一瞬间murder以为自己马上就要和papyrus见面,当时的他不知该用何种的心情去面对,他在害怕,他害怕见到papyrus时,papyrus的那句肮脏的杀弟兄手,同时他也感到了一种解脱……可murder没想到他竟没死,当murder醒来时insanity已经离开了……真搞不懂那个疯子到底再想什么?为什么不杀了我?



“你说的对papy,他就是个混蛋!”murder拉了拉兜帽,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他现在一点也不想看insanity,他只求insanity不要认出他…可老天总是这么不近骨意。

“哟,这不是那个exp吗?原来你也在这里”

insanity的这句话直接让murder得到全场骨的视线。

“……”这个混蛋!

“dust,你认识他?”nightmare看着murder问到

“不,boss我不认识他”murder面无表情的回答着nightmare的问题,接着转身离开。之后的日子里murder都尽力躲着insanity,他是真得不想看到insanity…但总会再次见面的不是吗?


今天murder完成nightmare布置的任务,回到基地时,发现大家都还没有回来,就坐到沙发上和papy聊天了。

疯子是有温柔可言的,他们的温柔只会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人,就好比murder,他把他仅剩的温柔都给了papyrus,虽然那不过是他想象出来的……

当insanity做完任务后回到基地时,就看到了在沙发上自言自语的murder,他默默的走到murder的身旁,让他感到惊奇的是murder竟没察觉到他的靠近,事实上确实如此,murder依然在和papyrus聊天

insanity就在旁边静静的听着

“papy,你看我现在可是比你高了哦!”

“papy你说的对,今天的任务太简单”

.

.

.

.

.

.

“papy,你说他们怎么还没有……!!!…你什么时候来的!”

murder被吓到了,如果是平常那是绝对不可能但现在的他可是属于那种好无防备状态。

于是insanity有幸的观赏到了被成功吓到的murder酱

可喜可贺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